於1986年成立於Guanzate (Como, Italy), Techno初期是中小型熱塑性產品製造商。Techno技術核心產品主要是應用在許多重要的義大利本土和國際集團, 例如(Olivetti, Bltron, Elbi, ITW-Elettrogibi)等等的家電、自動化、電子科技、照明和辦公室機器工業。長久以來Techno一直以精準和可靠程序的高品質和創新產品來供應市場, 在1992年Techno是第一家取得塑膠部分射出成型ISO 9002 (UNI EN ISO 9001)證書的義大利公司, 致力於整體品質, 讓Techno之後取得了ISO 9001;2000. 因為幾十年來在接頭和塑膠射出成型的豐富經驗和創始人Sandro Galli的努力, Techno己經能夠在電接頭部分實現革新的解決方式, 且具有高保護(持續浸入達到IP68)。
 
Techno設計部門的創造力和數十年在工業區的經驗, 提供新產品特殊要素並給予使用我們產品的安裝, 專案或機器附加價值, 並且結合品質, 創新科技, 簡單安裝和重視細節來滿足使用者。

Techno持續尋找和提供新功能解決方式, Techno甚至可以做的更好, 在滿足客戶特定需求後, 我們能夠創造個人化解決方式, 提供了在其他工業區製造商策略性合作的可能, Techno在射出成型領域的專業技術、知識和持續對原料的搜尋, 在電連接領域的能力可以帶出客戶的最大業績。全世界的客戶可以從Techno對所有安裝新的詮釋中得利。創新、功能性和品質是引導Techno在國際市場使命的優先條件, Techno己經開始新商業網路發展計劃, 其確保現今Techno在本國以外於歐洲、東歐、中東、亞洲、美洲和澳洲的地位。

 



 

臺北總公司:106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26號 TEL : (02) 2707-0069 FAX : (02) 2702-4723 E-MAIL : info@everharm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