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產品介紹廠商簡介美商伊瑪電子EMA
 
 

 

美商伊瑪電子,全方面的解決方案來連接您的系統 

美商伊瑪電子(ema electronic) 為感測技術和工業開關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分為三大類:流程自動化、工廠自動化和人機介面,並且區分為五大系列:位移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位移感測器、AS-i總線系統和控制開關。其中, 流程自動化包括流動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壓力感測器、和流量感測器、雷達波料位開關、雷達導波料位開關、超聲波料位計、阻旋式料位開關、智慧型音叉式料位開關。工廠自動化包括智慧型近接感測器、閥門感測器、速度監視器、AS-i 總線系統。人機介面涵蓋16/22/25/30mm控制開關、LED多層式警示燈。全系列產品可廣泛的應用在各個工業領域。

伊瑪電子擁有專業而堅強的研發團隊,以核心技術為重心,致力於產品的開發和創新,並提供客戶垂直整合的解決方案。伊瑪深信,惟有成為客戶的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才能供應最好的工業控制元器件給客戶,以滿足其不同的需求。令客戶全面降低生產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增加其產品的品質和附加價值。

長友代理伊瑪的產品涵蓋浮子式液位開關、浮球式液位開關、LED多層式警示燈、警示燈專用音樂蜂鳴器、阻旋式料位開關、音叉式料位開關,可廣泛的應用在各個工業領域。

工廠自動化

工廠自動化包括智慧型接近感測器、閥門感測器、速度監視器、AS-i總線系統。伊瑪採用最先進的零件製造和最新的科技, 將產品的設計朝向智慧型發展,透過人性化的一觸式”One-Touch”自動學習功能就可以輕易的完成設定。典型的應用行業包括機床、工程設備、物流、包裝、印刷、紙廠、工廠流水線、汽車、半導體設備等。

流程自動化

流程自動化產品範圍包括流動感測器、壓力感測器、溫度感測器、流量感測器、雷達波料位計、雷達導波料位計、超聲波料位計、阻旋式料位開關、智慧型音叉式料位開關、浮子浮球式料位開關。針對流程工業生產過程中所需要的量測、分析、監控, 伊瑪提供一系列的產品應用、協助客戶在製程上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並且維持競爭優勢,伊瑪在專業的流程技術上,從設計到製造端,完整的產品創新能力為客戶提供可靠且先進的應用方案。

人機介面

產品涵蓋16/22/25/30mm控制開關和50/70mm LED多層式警示燈。配合客戶對於工業產品的外觀和品質的要求日益增加, EMA將工藝美學的設計概念和客戶的需求完美結合, 依據最高的標準來研發和生產, 並且取得許多世界的認證, 透過不斷的致力於產品的精進和創新, 以迎合各種不同的工業環境。應用範圍擴及機床行業、電力、工程系統、交通、儀器儀錶和程序控制。



ema品質標準

身為客戶一個可以完全可靠與信賴的合作夥伴,主要產品皆通過廠內嚴苛的電氣安全測試,並取得相關的國際安規認證,包括了UL、ULc、Semko、Demko、Nemko、Fimko、CQC /CCC和CE等,為產品功能品質做了最佳證明;同時我們也取得CQC的ISO9001:2008的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授證,將品質管理的組織系統全面制度化,為了響應歐盟<限用六大項有害物質> (RoHS)指令,且配合全球綠色環保的概念,全系列產品皆符合歐盟RoHS規範。
 



 

臺北總公司:106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26號 TEL : (02) 2707-0069 FAX : (02) 2702-4723 E-MAIL : info@everharm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