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 於1946年在瑞士成立,最初它是昂貴稀有金屬的生產廠商,但是在1957年公司大幅度的生產按鈕自鎖接頭。從那時起就為公司的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每款產品都是為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而設計的。這就造就了客戶緊密聯繫及歐洲網路體系。事實上,當客戶需要高性能、高質量的的產品時,他們就需要一個適合的解決方案。. LEMO產品品項超過55,000 種,它們都是為您特定應用而設計的。
 
LEMO生產高品質的電子接頭。包括固定的、可動的插件,連接件,同軸、微波、高低壓電子接頭,這些在與線纜連接時是非常有用的。每種接頭包括那些對線纜直徑有限制的接頭都有相對應的數量及尺寸的產品。
 
原型及系列接頭的設計、開發和製作都能適合您的工藝。LEMO接頭的設計理念是滿足所有接頭的要求。
 



 

臺北總公司:106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26號 TEL : (02) 2707-0069 FAX : (02) 2702-4723 E-MAIL : info@everharm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