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2024壓力感應器


電子式的壓力感應器採用電子感應的零組件,具有高度的穩定性,比傳統的機械式感應器減少維修成本,在它的壓力表上,使用者可以預先設定一個壓力值,在壓力表上也可顯示出管路系統目前的壓力值。

 


DD2003速度監視器


利用近接開關或光電開關所蒐集到的脈衝訊號,送到監視器和預先設定值加以對比,以顯示移動速度是否正常。


LK3023流動監視器(檢測液體位置)


檢視管路中的流體位置是否正確,來控制產品的質量和設備的安全運轉,以避免產品或設備遭受損害或停機的嚴重損失。用途:如冷卻系統、潤滑系統、缺料檢測、管路阻塞的緊告。C

 


SI1007流動監視器(檢測液體流動)


檢視管路中的流體是否正常流動,來控制產品的質量和設備的安全運轉,以避免產品或設備遭受損害或停機的嚴重損失。

TN2530溫度感應器


電子式溫度感應器,可由7節碼LED顯示目前管路中的溫度,並控制高低溫。
臺北總公司:106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26號 TEL : (02) 2707-0069 FAX : (02) 2702-4723 E-MAIL : info@everharmony.com.tw